绝赞腰突中,画不动力

  欢迎光临!可以叫我山山/五岳/碗山,名字很多很多请随意称呼!

  其他平台:

  b站:五_岳

  画世界:光阴散尽

  twi:碗山(@Vivian_wanshan)twi是新开的欢迎大家来找我玩

  蓝p:碗山

  mhs:碗山

  时不时会画些原神相关的图图,大部分角色都只会画一次,如果有人点菜的话就多画几次(搓手)。每条私信、评论都会看,有时间就会回复!

  无料小料授权请私信问我,数量限制参考mhy,我一点也不可怕的哦()

  你可能想知道:主要混原神,bg、gb、bl cp只要不违法我都可以嗑,gl稍微有点…🥀

  点菜处:

  想看我做什么饭请告诉我,我会在能力范围之内做出来(主要是本人也馋)

  
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碗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